学院新闻

勇往直前,绽放青春——化学化工学院在兰州大学2019年新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6 00:00:00 点击量:

1013日,兰州大学2019年新生体育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设男子、女子100米、400米、跳远、跳高等16个项目。

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壮阔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缓缓地拉开了帷幕。萧瑟的秋风,挡不住赛场上健儿们破竹般的锐气;炽烈的骄阳,赶不走看台中同学们内心中的憧憬。赛场上是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是运动员的拼搏身影,是运动员的激昂青春,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在他们的心中回荡。新生的兰大化院人用热血与拼搏为母校百十华诞献上别开生面的动人篇章。

上午的比赛中,吴双桐同学在女子垒球项目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开门红,马嘉军同学更是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摘得男子1500米跑决赛桂冠,同时在男子100米预赛中牛康康、魏柯帆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锁定了胜局,并在下午的决赛中包揽第三、四名。下午,我院新生再接再厉,马嘉军同学在男子3000米跑决赛中再创佳绩,斩获双冠,将我院看台氛围推向了高潮。孙勇鹏、田明月、沈子滨同学分别在男子100米、女子1500米、男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六、八名的好成绩。最后,我院的运动会征途以杨绍培同学在男子垒球比赛中夺得第三名完美收官。

下午四时,比赛全部结束,我院32名运动员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50.0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新生运动会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团队凝聚力,彰显了化院学子的昂扬风貌。化学学子热爱运动,增强体魄的脚步永不停滞,昂扬向上、拼搏不止的竞技精神将永远延续!

附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年新生运动会积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