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歌声传递祝福 青春献给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01 00:00:00 点击量: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同唱一首歌”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兰州大学举办“师生同唱一首歌”歌咏比赛,师生用歌声传递祝福,用青春献礼祖国。歌咏比赛初赛28日在榆中校区闻欣堂进行,经过激情角逐,我院的成功晋级决赛。

 

 

29日晚,兰州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同唱一首歌”歌咏比赛决赛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

 

此次我院歌咏比赛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牵头组织,由各级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院领导组成方队。比赛中,我院方队激情演绎《天耀中华》、《天路》,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经典的歌曲在现场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学院对祖国的祝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精彩不断。我院组织的学生亲友团,也激情高涨,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我院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全体师生对音乐的兴趣和爱好,培养了全体师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