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亲切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29 00:00:00 点击量:

9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前往学院军训点慰问2019级新生和承训教官。学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了新生的军训情况和军训歌咏比赛排练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了全院老师亲切的问候。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谈到军训虽然辛苦,但学院领导,学工组老师及班主任等都在时刻关心关注大家的训练情况,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一直陪伴着大家,为大家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2018级辅导员张崇峰老师更是亲自上阵指导连队合唱,希望大家刻苦训练,上好入学第一课,强弱项、补短板,在军训合唱比赛及其他项目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贾书记和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们送去了牛奶、饼干、水果以及校庆定制月饼等慰问品,使新生感受到了离家后第一个中秋来临之际来自学校、学院的暖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