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端午游园暨欢送毕业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00:00:00 点击量: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一个流传了两千多年的民俗节日“端午节”,走过了浩瀚历史的烟云,在风风雨雨的岁月洗涤中,如一道绚丽的彩虹,映照着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冬去了春来,春去了夏来,转眼间,此年的端午节也在缕缕粽香间清晰开来。

 

为了传承历史文化,烘托节日气氛,欢送毕业生,化学化工学院于67日上午九点在第一化学楼前广场举办了端午游园暨欢送毕业生活动。春意盎然,缤纷欢乐的游园活动不仅让研究生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是为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心意。

 

 

7日上午,第一化学楼前异常热闹,此次游园活动主要有7项游戏:常识问答、套圈、听曲识歌、叠报纸、抢杯子、斗地主、叠报纸等。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有序的在领券处领取游园券并积极投入到各个小游戏中。游戏通关者可得到相应数量的印章,同学们根据印张数可兑换相应的奖品。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积极参与,场面热闹,气氛欢乐。其中有70名同学相继获得一二三等奖(迷你风扇、U盘、雨伞、冰坐垫),凡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领取品尝了美味粽子。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端午佳节的气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文化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度过了难忘的端午节,不仅收获了奖品,还收获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