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生齐登山,春老人不老——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00:00:00 点击量:

五月,与春离别,与夏邂逅。为增进学院凝聚力,加强学院师生交流,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我院于518日组织开展了五泉山师生登山比赛及交流赏景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四百余名师生参与。

 

天公作美,历经几日的润雨,十八日清晨的五泉山迎来了天高气爽的好天气,在检录及注意事项宣读完毕后,八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老师吹响赛哨,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向五泉山二台阁终点处冲去,就连沿途的风光也为他们叫好,不多久,第一名向奎荣同学就成功到达比赛终点,其余选手紧随而来,汗水湿透衣襟,成绩登记处的表格一一记录下了这青春蓬勃的时刻。各组别的优胜选手都获得了奖励。

如火如荼的比赛 

参加群众性登山的老师和同学们,边走边赏景,在一派苍翠葱郁的山间前进,行人往来不绝,风景如画,于二台阁登高远眺,笼罩在雾霭中的兰州城尽收眼底。十一点全员到齐,在一段时间的休整补充体力后,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各种妙趣横生丰富多彩的师生互动小游戏。

 

妙趣横生的游戏

师生们玩乐在一处,满载着欢笑和情谊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走出实验室,走进大自然,加强身体素质,增进了师生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