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Myongsoo Lee教授做客“文魁论坛”第十三讲

发布日期:2014-10-01 00:00:00 点击量:

 927日上午,应化学化工学院和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唐敖庆特聘教授Myongsoo Lee(李明洙)教授做客“文魁论坛”第十三讲,作了题为“From Molecular Assembly to Supramolecular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卜伟锋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Myongsoo Lee教授以分子结构设计的逻辑性到超分子组装体构筑的艺术性为主题,展示了其课题组在超分子组装体系构筑,功能性纳米材料开发及生物药物材料设计方面所开展的一系列富有影响的前沿工作,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会后,Myongsoo Lee教授与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并对大家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另悉,Myongsoo Lee教授928日下午四点半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302为本科生作了题目为“Self-Assembly and Life”的精彩学术报告。同时,Myongsoo Lee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体会,激励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保持对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