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关于成立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7 16:17:48 点击量: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那些年,我们怀揣着澎湃的激情,在兰大的校园里勇敢追梦。一段兰大路,一生兰大情。纵使天各一方,但情怀依旧。

缘起化学,情系兰大。祖国大地活跃着一批又一批的兰大化学人,他们恪守“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秉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兰大化学精神,书写着兰大化学人的光荣和梦想,为祖国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因为各位校友的杰出表现,兰大化学的声音响起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兰大化学的名片也因此在华夏大地上熠熠发光。

星移斗转,岁月沧桑。学院已取得的成绩,饱含着您的智慧和汗水,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更需要您的鼎力支持。值此百十校庆之际,为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共享平台,在兰州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在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热心校友发起,经学校批准,化学化工学院决定成立 “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9年9月16日上午8:30在兰州大学城关西校区化学化工学院新化学楼101报告厅举行,特诚邀您届时光临,共襄盛举!

望广大校友多多支持,相互转告,广泛联络。

地址:兰州大学城关西校区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化学楼303、306办公室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0931—8912589

邮箱:hxyq@lzu.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1573978750121612.jpg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小组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