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关于邀请用人单位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的函

发布日期:2023-09-01 14:54:00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肇始于1946年成立的国立兰州大学化学系,历经七十二年的艰苦创业和不懈追求,形成了学科齐全、实力雄厚、作风过硬的教学和科研集体,并以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创造高水平的成果享誉海内外,成为国家布局在西部地区的化学化工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一批毕业生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化学化工行业乃至政府部门的高级管理人才。广大校友的出色表现和优异成绩,为兰大化学学科赢得了持久而广泛的声誉。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方便的交流和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学院研究,特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协商如下:

一、我们的联系方式

直接致电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就业办公室(0931-8912579/5292587)咨询沟通相关招聘事宜,或者将相关招聘信息发送至学院就业工作邮箱(hxjy@lzu.edu.cn),我们将主动跟用人单位取得联系。

二、我们的服务事项

1.免费提供招聘会场地。

2.在学院官网招聘专栏发布用人单位宣传信息和招聘职位信息。

3.为用人单位张贴招聘信息海报及力所能及的校内宣传。

4.提供配套的面试场地及各项服务。

5.为有需要的用人单位提供和学校就业办公室或其他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牵线对接服务。

6.为有需要的用人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产学研深度合作牵线对接服务。

三、住宿及交通提示

1.用人单位请自行联系安排住宿。为方便提前预订住宿地点,我们整理了学校及周边部分宾馆的联系方式,供各位用人单位参考:

萃英大酒店0931-8631999

汉庭快捷酒店0931-8849555

锦江之星酒店0931-8622971

东方大酒店0931-8833555

飞天大酒店0931-8532888

锦江阳光酒店0931-8805511

2.乘飞机的用人单位请从机场乘坐城关线大巴至终点站东方大酒店下车,对面即为兰州大学;乘坐火车或城际快车的代表,请从火车站乘坐1路等公交车至兰州大学站下车(两站路),亦可乘坐出租车至兰州大学,起步价10元即到。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我们衷心希望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用人单位共同搭建一个学习沟通、互利互惠的交流平台。再次感谢全国各地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期待用人单位来到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商合作交流事宜!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