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2020秋-厦门中科易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校招

发布日期:2020-11-26 22:14:15 点击量:

招聘简章

 

厦门中科易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专注开发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化工新技术,已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公司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化集团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华谊工程有限公司组成“产学研设”的战略联盟,积极推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PVC无汞生产新技术--姜钟法和铜基催化剂替代法,已经完成中试并通过国家鉴定,正在进行产业化试点,可望引领我国PVC产业的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

公司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以期实现员工和公司共同发展、共赢未来,期待你的加盟!

更多详情请登录总公司--中科易工(上海)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zkyghx.com

 

招聘职位和要求如下:

职位

数量

职位要求

主要工作职责

 

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厦门)

 

3-5

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材料、高分子等)、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判断力,统筹安排能力,能独立带领团队,很好地开展项目研发工作。

负责项目开发过程中方案制定,各类规范及方法的建立,专利申请,项目对接,工艺参数和条件确定,及开展中试和产业化试验等

研发助理

(工作地点:厦门、无需倒班)

3-5

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材料、高分子、应化等);   本科学历;掌握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上进心强,有团队精神。

 

    

进行技术开发,配合项目组完成资料查找与收集、装置搭建、实验运行、分析测试、数据整理、报告撰写等各项研发相关工作。

 

生产储备干部/生产技术员

(工作地点:宁夏)

 

 

3-5

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材料、高分子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判断力,统筹安排能力,能带领团队开展生产管理工作。

负责班组生产和管理: 参与工艺流程的分析和改进、设备运行管理、现场管理、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生产综合管理实践,带领团队完成生产目标。





 

薪资待遇:

1.    薪资: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    工作激励机制:年终奖、专利奖、以及股权激励等;

3.    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空间和机会: 三级发展平台,基于个人业绩的晋升机制,管理与技术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等;

4.    福利: 提供住宿(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基础配备) 、补贴性质食堂、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等。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入邮箱:zkyghx@zkyghx.com

联系电话:0592-6890411   18106097494   林小姐  李小姐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同盛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