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中海油泰州石化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11-18 17:37:10 点击量:

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于泰州石化

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石化”或“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7日,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公司现占地面积2000亩,注册资本35亿元,总资产150亿元,员工约1600人。

泰州石化原油加工能力600万吨/年,拥有26套工艺装置、储运公用工程系统及1个5万吨级油品码头、1个3万吨级油品化工码头,主要产品包括:国V柴油、润滑油基础油、甲乙酮、MTBE、溶剂油料、苯、甲苯、混合二甲苯、重芳烃、石油焦等,产品年产量约419万吨。

企业坚持“守正务实、谦和共达”的文化精神,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创建一流石化企业”为目标,激励鞭策全体员工奋发向上。

多年以来,公司各项经济指标连年冠于全市,并获得国家一级安全标准化企业、江苏省安全生产诚信企业、江苏省百亿规模企业、泰州市工业十强企业、税收突出贡献奖等诸多荣誉。

企业发展—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

泰州石化二期规划项目是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为方向,利用3-5年时间,投资180亿,以新建催化裂解制烯烃DCC、轻油裂解制烯烃KCOT等工艺装置为核心,打通由炼油向化工转型的通道,使得企业达到每年加工600-800万吨的规模,成为国内知名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和自主品牌的高端润滑油产业基地。

企业发展—高端润滑油产业基地

泰州石化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石蜡基原油和环烷基原油两种优质润滑油基础油资源的公司,具备生产高品质优质矿物润滑油产品的独特优势,公司10万吨/年润滑油调合装置目前产品10个系列20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汽车、机械、冶金、航空航天、电子等领域。

在公司润滑油战略下,目前已组建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润滑油公司。润滑油调合装置投产后,泰州石化将逐步实现10万吨到30万吨中高端变压器油产能,成为国内最大的的变压器油供应中心。后续公司将陆续开展润滑脂、军用油品、环保型轮胎橡胶油产品、食品级白油产品的系列化,力争在未来3到5年内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一流特色润滑油公司。

员工生活:

◆宽敞明亮的就餐场所及宿舍生活环境,提供免费工作餐。宿舍内配有空调、家具、阳台、热水器、网络等设施。

◆为员工提供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多种休闲娱乐学习场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多条线路免费班车往返于市区及公司,班车干净整洁舒适。

◆工作方式:生产一线实行综合工时制,四班两倒,按国家规定发放夜班费及超工时补贴。

薪资福利:

u 完善的职位晋升体系和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机制;

u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生产一线类岗位定岗后税前10万—20万/年;根据个人操作技能和自我提升情况,薪酬逐步提升。

◆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最高比例);

◆缴纳企业年金。

◆额外提供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员工子女补充医疗报销、员工意外伤害保险、员工重大疾病保险;

◆每年4-10月份发放防暑降温费, 400-600元/月;

◆根据工龄发放疗养费,每年1000元--10000元不等;

◆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等;

◆员工免费健康体检、子女部分学费报销、员工劳保用品、员工洗护用品、节日福利、员工生日蛋糕卡、员工电影卡等。

2021校招岗位

u 储备技术工程师/炼油操作岗

化工工艺,化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炼油工艺,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u 储备设备电仪工程师/设备电仪操作岗

化工机械与设备,炼油机械与设备,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设备维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供配电技术;化工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

2021校招网申渠道

邮箱投递: tzshzp_cnooc@126.com

请将邮件及附件简历标题及名称设为:应聘-姓名-学校-专业。eg:应聘-李明-厦门大学-应用化学。

公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滨江工业园海油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