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江苏多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02 15:20:09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江苏多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海洋经济之乡”江苏省启东市,由上海多森化工有限公司于2012年投资创建,企业属于危险化学品的私营-企业,占地33.5亩,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集皮革涂饰剂、助剂、油墨、UV涂料、油漆、特殊树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生产经验使新公司的厂房布局合理,工艺路线科学,通过科学的生产管理和严谨的工艺流程控制为客户提供品质稳定、物美价廉的产品。

安达市多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化工名企江苏多森集团的子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元,占地50000平米,是江苏多森在东北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其光引发剂、医药和农药中间体等系列产品定位精准,市场潜力巨大,是哈大齐工业走廊上的明星企业;公司决策层深耕精细化工30多年,曾打造多个领军品牌,享誉国内外;公司的科研团队由天津大学博士研究生领衔,9项专利即将入囊。

聚集良才汇睿智,秀出多森大舞台。作为新型高科技企业安达多森以“创建卓越企业,生产经典产品”为己任,坚守“专注、细节、高效、卓越”的核心理念,决心把公司建成我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光引发剂生产基地。

上海多森化工有限公司是高分子聚氨酯树脂的专业生产厂家,工厂座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工业区。多年来一直从事溶剂型聚氨酯油墨树脂、水性聚氨酯油墨树脂、水性UV油墨树脂、皮革涂饰剂、PU合成革添加剂的开发和生产。现有溶剂型、水性、无溶剂型、皮革化工四个系列七大类九十几个品种的产品。 公司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生产和开发环保型、经济型、功能性产品,为推动水性聚氨酯油墨树脂国产化的目标不断做出努力。公司秉承“团结、合作、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在为客户提供高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中发展壮大”的经营方针。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始终追求和保持与国际产品及技术的发展同步。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全球化市场竞争大潮中,多森化工将与广大客户同心携手,紧密合作,共同进取,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二、诚招实验员岗位要求:

业:化工、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年 龄:20-26

     性 别: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要求有耐心细心,吃苦耐劳,踏实勤奋的化工实验员,认真学习和执行实验室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及操作方法,掌握各种原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和技术质量标准。认真做好各种材料的取样、试验、检验和复试工作及报告及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一切工作。  

 

工作待遇:应届毕业生4K起,缴纳五险一金,包食宿;

在校实习生3K起,包食宿;

工作地点:上海市、启东市、安达市

联系方式:汪女士 15051207560

邮箱:Mandy1912@vip.qq.com

地址:江苏省启东市生命健康产业园上海路378号

 

                          

 江苏多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