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乐凯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6-03 20:49:12 点击量:

【企业简介】

乐凯化学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化学)是由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有特大型宇航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三级子公司。

乐凯化学位于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营橡塑助剂、感光化学品、特种染料、医药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品以全球领先的品控指标远销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内培育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稳固的市场渠道。

乐凯化学致力于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耐候新材料系统服务商,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沧州临港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并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试产运营。新项目投产后本公司的产能水平和综合竞争实力将得以大幅提升,企业及员工的职业发展也会迎来更为广阔的空间。

乐凯化学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从而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激励,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创共享现因沧州项目业务发展需要,高校和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专业】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业分析与检验等相关专业。

有机合成研究员/项目带头人

1、独立完成有机合成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依据文献完成化合物合成路线的初步设计;

2、熟练地完成多步有机合成化学反应,包括手性或拆分以及放大合成工艺路线等,并对有机合成实验结果做出较全面的分析;

3、带领团队其他成员完成具有一定难度的有机合成研究项目,并及时解决有机合成实验中出现的问题;

4、负责有机合成实验团队的实验安全、进度及关键步骤的实施;

5、清晰完整地完成有机合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

任职资格:

1、化学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理论及实验水平,可接受应届生; 

2、丰富的有机合成经验,熟练掌握有机合成、产物分离与结构鉴定技能; 

3、熟练掌握文献检索手段,具备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 

4、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

【薪酬水平】

五险两金,福利健全,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建璞

 话:13503127155

电子邮箱:dai197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