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成都华健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5-11 16:32:1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成都华健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由知名科技投资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产业资深 专家等联合创立,以成为世界级领先健康产品的提供者为目标。一批曾活跃于国 际知名研究机构和上市公司的精英人士担任公司骨干。企业在肿瘤、精神与中枢 神经系统、代谢与自身免疫等重大领域发展具有显著临床价值的颠覆性产品,通 过双轮驱动—“细分领域发动机” 和“战略投资合作”—打造以技术创新为 驱动的领军企业。 华健未来建立了涵盖药物设计与合成研究、筛选与评价研究、质量分析研究、 药理药效研究、制剂开发研究等各环节的完整药物开发平台。公司具有一流的研 究体系和高水平国际化合作网络,提供具有高度科学性和启发性的培训体系,实 现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 加入华健未来你将得到: 1. 极富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奖金激励; 2. 职业生涯全生命周期的培养发展体系; 3. 极具上升空间的双通道晋升路径; 4. 良好的科研环境及优美的办公环境; 5. 全面的五险一金保障; ……我们希望你是: 1. 独立思考,热爱新药研发事业; 2. 扎实的科学基础和良好的英语能力;3. 充满激情,有较强的责任心; 4. 优秀的沟通协作和主动学习的能力 我们将于 5 月 18 日下午 14:30 举办线上直播宣讲会,敬请期待! 微信详询。 

二、校园招聘流程 

1.png

三、校园招聘职位 

2.png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r@hj3h.com 2、联系人:张老师 3、联系电话:17358575951(微信同号)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