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教育出版社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20 15:40:25 点击量:

公司简介:

读者出版集团是国际知名、甘肃省最大的国有文化企业,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读者出版集团控股的A股传媒类上市公司,成为西北地区首家在国内主板市场上市的出版传媒类企业,也是A股中唯一拥有出版行业品牌的概念股。自2015年起,读者集团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文化企业30强”榜单;2018年,读者品牌价值达 233.59亿;年出版图书及电子音像出版物约5000种,出版《读者》《读者·原创版》等10种期刊;拥有甘肃教育出版社、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等9家专业出版社。

甘肃教育出版社为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5年。甘肃教育出版社坚持“服务教育、积累文化、追求特色、出版精品”的出版理念,经过几代编辑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形成了以学生教材、教辅、优秀教育理论图书出版为支撑,依托敦煌与丝路文化及甘肃地方文化,以敦煌学出版为代表的鲜明的出版风格和特色,已成为国内重要的敦煌学出版基地,在业界和学界赢得了广泛赞誉。

截至目前,甘肃教育出版社已有200多种图书先后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尤其是“十三五”期间,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稳定增长;以敦煌学数据库项目建设为引领,数字出版和创新融合发展也取得了显著进步。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加强编辑队伍建设,我公司计划招聘人才,共创事业。招聘岗位计划及具体要求如下:

1.岗位职责

围绕出版方向,担任相应学科专业图书的选题策划、组稿、审稿、编校以及配合图书经营部营销图书、宣传图书等工作。

2.条件要求

1)化学、地理相关专业各2名;

2)2020年应届毕业,具有全日制硕士学历及以上;

3)思想积极,身体健康,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态度认真、做事细心,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编辑职业;思维活跃,条理清晰,有创意;对国内图书市场有一定的认识,具有基本的图书选题策划能力;

5)在符合专业相关要求的基础上,语言文字写作及运用等综合能力突出者优先。

3.待遇

1)年收入12万+;

2)五险一金+企业年金;

3)温情、和谐、有为、活泼的工作氛围;

4)定期进行展业及岗位提升培训。

4.工作地点:兰州市城关区

5.招聘方式:

应聘者可将详细简历发至4218452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