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四川和平寰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08 14:55:57 点击量:

为了配合公司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现急需引进优秀人才。诚邀充满热情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在这里,你将会得到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岗位:科研人员

公司简介:

四川和平寰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中国科技城绵阳,是一家专注于新型高分子材料和耐高温有机硅材料产业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髙科技企业。公司作为中国和平公司旗下专业科技研发团队,得到中国和平的大力支持。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科技城创业服务平台,荟萃业界精英,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公司拥有多名高分子材料专业博士作为主要的技术骨干。致力于耐高温有机硅材料、室温/热硫化苯基硅橡胶、柔性中子屏蔽复合材料、阻尼材料等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生产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核电站、船舶制造、电线电缆以及汽车高铁等相关领域,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材料支持并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公司始终奉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图发展,以信誉保昌盛的发展方针;保持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为奋斗者提供舞台。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为员工提供了广阔发展平台,使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主要职责: 1.课题申报;

2.材料的分子架构、制备及性能表征;

3.材料应用评价与质量管控。

任职要求:1、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有机合成及高分子材料学专业。

2、有独立开发新材料科研能力;

3.与客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4. 有团队管理能力。

 

年薪:100000+100000(绩效)+销售提成

招聘人数:2人

有意向的同学联系邓总1899012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