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中山中研化妆品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3-26 11:13:17 点击量:

招聘岗位:护肤品配方研究开发工程师  10名

 

培养成为新产品、新配方开发的专家。

在这里,您可以自由发挥个人创意,创造“网红”产品,赢取职业成就感。

 

要求:

1)2020届或2019届毕业生(本、硕、博均有招聘需求,以本科、硕士研究生为主。应聘人员除了本科要求985院校毕业,还需要有美感和灵感、悟性),专业也不特别要求,化学化工类、食品类、医药类均可。

2)对在实验室从事研发工作感兴趣。

3)有美感,生活有品味(这一点儿是我们最为看重的,不是太看重学习成绩),但也不要以为这个职业更适合女性,她和医生一样是开处方的(我们是“开发新配方”),综合来看,男性配方师的占比远高于女性(我们公司男女比例差不多,主要是因为我们限定了本科需985院校)。

4)开朗、自信。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一人一间),吃饭可以自己做或者几个同事搭伙做饭(公司提供厨房和冰箱,水电空调免费)。

简历投递信箱:sinno@sinnolab.com   投递简历时请用附件附两张以上生活照片。

www.sinnolab.com

 

我们的优势:

1) 公司所处行业好。算是永远的朝阳行业。很多学化工的同学担心的“毒害问题”和“工作环境问题”,在护肤品行业完全不用担心,反而是优势(芬芳的气味能让你保持愉快,相对于大化工,化妆品创新性强,容易出成果。我们每周都免费发护肤品,除了自用,您还可以赠送亲友)。

2) 配方师,这个职业好。可以讲,这是技术类工作中最好的职业之一了:稳定、压力小、可以积累的东西多、行业通用性好,越老越“值钱”(职业特点有点儿像医生,但医生要值班,工作压力大)。

3) 公司的发展前景好。我们算是比较大型的护肤品公司,我们非常注重研发(我们的研发团队由海龟博士领衔,成员本科均毕业于985院校或者海外名校),研发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最近5年增长了10倍)。

4) 工作环境好。人际关系简单,研发不设预算限制,按照需求投入。

 

公司缺点:

1) 公司知名度低。由于我们只做研发和生产(我们像医药行业的“药明康德”,产品配方由我们自主研发,而不是“富士康”那样由客户提供研发的代工企业),只在行业内树立美誉度,不对普通消费者宣传,所以,很少人知道我们。例如单品销售过千万支的“阿芙马迷纯露”、“HFP”、“大白兔奶糖润唇膏”……就是我们研发生产的。

2) 应届生开始的工资和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比会稍低(我们免费提供宿舍。综合物价和免费宿舍,可支配收入不比一线差。关键是我们地处中国最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经济发达但房价便宜,工作几年就可以开始买房了)。我们每年一月加薪,加薪幅度挺不错,逐步缩小和一线城市的差距。我们正在考虑推出“公司成果分享计划”,政策优先向研发团队倾斜。

3) 公司所在地在城市—中山市知名度比较低。中山市是伟人孙中山的故乡,经济发达,是广东“四小虎”之一,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距离广州、深圳一个小时车程,正在修建的“深中通道”贯通后,可以在20分钟到达深圳核心地带,乘船到香港市中心一个小时,公司靠近珠海,每天有到珠海往返班车,您可以选择在中山或者珠海定居),多次入围“全国十大幸福城市”称号。

中山市是珠三角最为发达的7个城市(深圳、广州、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惠州)中房价最低的城市。如果您家不在一线城市,在我们这种二三线城市,工作几年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的。

 

你会享受在中研工作的时光

中山中研化妆品公司/中研化妆品研究中心,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护肤品研发、生产服务提供商之一,目前在广东省中山市有一个研发中心、三个工厂(护肤品工厂,面膜工厂、气雾剂工厂),在上海奉贤区有一个彩妆工厂。规模最大的中山第四工厂将在2020年8月动工,建筑面积18万㎡,2022年建成投产后她将是国内建筑面积最大的护肤品工厂(国内第一,也基本是世界第一了)。

成为“中国最好的护肤品研发机构”是中研人最为看重的奋斗目标,我们迫切需要聪明、有品位、热爱自由、喜欢护肤品研发的您加入我们的创新研发团队。

“中研”致力成为“中山地区最适宜工作的企业”,我们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公司研发团队成员几乎都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培养。在这里每个小伙伴都有开心舒适的工作氛围,加入中研,您获得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公司福利包括:

1)  很酷的工作氛围,请假、休假自由;

2)  人性化管理,公司不做绩效考核;

3)  除了最基本的六险一金和年终双薪,每年一月每一位正式员工都将获得加薪;

4)  每天上午提供卡士酸奶(或者益力多),下午有下午茶或者水果,中间有零食;

5)  平时不定期发护肤品,东西方节日均有丰富且有创意节日礼品;

6)  每年公司组织三次旅游(一次国外旅游,两次省内旅游。2016年日本游,2017年欧洲游,2018年美国游,2019年日本邮轮游,2020年将是澳洲游);

7)  公司没有加班文化,让工作与生活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