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青岛岛迪爱生精细化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7:17 点击量:


青岛迪爱生精细化学有限公司是日本DIC株式会社在中国独资兴建的研发中心,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为1250万美元,占地6万平方米,配置有设施一流的研究实验室和分析实验室。公司的研究目标是:立足于中国,放眼世界。成立至今,公司共接受委托研究课题240多项,包括医药、农药、颜料、液晶中间体、合成树脂、工程塑料、油墨、碳粉、涂料、乳液、胶粘剂和新功能材料等领域。46项研究成果申请了发明专利,部分研究成果已经在中国或日本转化为生产,产品推向世界市场。公司现有员工105人,94%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注重对人才的培养,经常邀请国内外资深专家、教授来公司讲座、指导,每年都有大量研究人员被派往日本进修,并提供专业技能、外语、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使得员工的知识水平始终保持领先。

作为社会的一员,公司秉承DIC的可持续开发方针,注重“环境、安全、健康”,并将此贯彻到公司的所有经营活动中,通过提供与地球环境等相协调的化学技术,贡献于社会的发展。公司先后荣获 “省花园式单位”、“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达标单位”、“红十字特别奉献奖”、“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等荣誉和称号。公司一直把“成为具有世界一流研发水平的精细化学产品研发机构,成为DIC集团在中国的技术中心、人才中心、分析中心和信息中心。”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青岛迪爱生精细化学有限公司将为进一步促进青岛地区和中国的化学研究产品开发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11_副本.jpg


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如下职位:

有机合成研究 2名  颜料合成研究2名 高分子合成研究2名    分析研究 1名

一、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实验计划

2)独立进行文献查阅

3)撰写英文课题技术报告

4)完成上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机化学或高分子、精细化工、材料、分析化学相关专业,具有比较扎实全面的基础知识

2)英语良好

3)身心健康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4)灵活主动,积极上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

三、相关福利

1)五险一金加补充医疗保险、职工互助保险

2)免费班车、午餐

3)市内单身宿舍

4)丰富的业余生活(每周一次的羽毛球活动、每年一度的全员旅游、运动会、忘年会等)

5)良好的企业文化

6)完善的培训及专业学习体系,出国研修机会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传真或发邮件至公司,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公司地址:青岛市株洲路177号惠特工业城A区

电话:88701763 转 8111

传真:0532-88702454

邮箱: job@qdic.com

网址:www.qd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