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乐学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2-25 16:35:30 点击量:

“点燃梦想,乐赢未来”

——邀您一起来做乐学青年

 

>>业界称翘楚 教育之龙首

于乐学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面向 K12 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NYSETAL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 2014 12 月创办。

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源于优秀的教育行业基因,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专职教师。同时,乐学独创的“5S”立体教学模式更是得到了家长、学员和行业的   认可与好评,自然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乐学高考乐学在线的线上业务迅速覆盖全国。截止 2018

6 月,注册用户数近 400 万,培养众多学子考入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乐学培优

线下校区已覆盖上海、江苏、广东、山东、湖南、四川、辽宁等十几个省区的近 30 个重点

城市。乐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中关村电子科技城科技园区拥有价值超 10 亿

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 15000 平方米。

于乐学培优

乐学培优是一家新兴的国内一流中小学教辅行业,由纽交所公司最年轻的敲钟人曹允  东创立,集团于 2014 年获得雷军、陈小红等投资界名人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并于 2015 8 月获得由著名投资机构 Capital 领投的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前身乐学高考为国内知名高考神器,每年培训数十万高三学员,总人数已经突破 150 万,现发力线下中小学课外辅

导,短短两年时间分校现已遍布全国 29 个重点城市,规划在全国一百个城市开设分校,现线下年培训人次即将突破十万人次。

在这里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 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 欢迎您的加入。

>>集团福利

薪资福利:乐学培优第一年年薪 10w+,上不封顶(清北具体薪资和校长谈,直到让你满意为止!),并且每半年对绩效表现优秀的员工保持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增长。

生活补贴乐学培优为员工提供 1500/月的生活补贴为期一年,教培行业前所未有

特色福利:节假日慰问金(品、免费年度体检、结婚礼金、集体国内外旅游、子女报班优   惠、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失业保险 工伤保险 生育保险 住房公积金。

成长空间:乐学培优为教师提供专业的培训(带薪),多渠道的进修和交流机会  员工住宿:乐学培优为外地教师提供员工宿舍。


>>工作城市:太原、合肥、上海、深圳、南京、沈阳、长春、宁波、成都、长沙、无

锡、重庆、天津、苏州、常州、徐州、杭州、西安、郑州、青岛、济南、石家庄、烟台、廊坊、东莞等 30 多个城市任你选

>>乐学优势

1、企业文化:兼容并包,唯才是举给你足够的空间大展拳脚

2、发展通道:冲刺纽交所的上市公司---下一个敲钟人也许就是你

3、薪酬体系:合伙分层、期权激励---助你实现财务自由

4、培训体系:完善的师训、管理者培训体系---提升自我不再是梦

>>岗位介绍

教师岗位:

岗位一:中小学语文面授教师(30

关键词:语言文学类专业优先 曾在省级刊物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有一定的文学功底 口语清晰 热爱教育,吃苦耐劳。

岗位二:中小学理科面授教师(有竞赛背景者优先)(45

关键词:985211 院校 有竞赛背景者优先 专业不限 自然大方 有激情 口语流利 热爱教育,吃苦耐劳。

岗位三:中小学英语面授教师(25

关键词: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 发音标准 英语口语流利 活泼开朗 乐于分享, 热爱教育,吃苦耐劳。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初试 校长面谈 发放 offer 培训 签约

>>与君相聚乐学 共创百年辉煌

乐学培优始终秉承着“家文化”,无论你是来自哪里,只要你走进乐学,那么我们就是一家   人,因为爱是没有界限的。对待我们的每一节课堂,对待我们的每一个学生,都会认真,负   责,有耐心,用爱心做教育,我们不仅关注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更会关注学生学习习惯的   培养。

如果你想当主管 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想当校长 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热爱教育 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想要付出后获得成就感 请也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人:学长杜东东老师

电话:17635346981(同微信号) 邮箱:dudongdong@lexue.com

应聘方式:

       方式一: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dudongdong@lexue.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方式二:扫码轻松投简历

ͼƬ1.png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可以进入乐学教育集团 QQ 群了解。

ͼƬ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