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厦门中科易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26 09:17:03 点击量:

厦门中科易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是我国PVC 行业技术革新的领头羊:针对我国PVC生产深受汞污染困扰的现状,自主开发了无汞化系列创新技术,可望引领我国PVC产业的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电石法PVC无汞催化剂替代技术于2019年11月通过国家鉴定,“姜钟法”无汞PVC新技术20万吨/年示范线开车在即,公司迎来快速发展期。

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专注研发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化工新技术,拥有30多项国内发明专利和多项国际发明专利,是中科易工(上海)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研发中心。

我们需要一批有志于化工研发、化工生产的骨干人才,积极跟进和推动各项新技术的顺利实施,工作地点在厦门和宁夏,竭诚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更多详情请登录总公司网站:http://www.zkyghx.com

招聘职位和要求如下:

职位

数量

职位要求

主要工作职责

研发技术员

 

8-10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材料、高分子、应化等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本科学历;掌握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上进心强,有团队精神。

 


参与技术开发或小试试验,配合项目组完成资料查找与收集、装置搭建、实验运行、分析测试、数据整理等各项研发相关工作。

生产储备干部

3-5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材料、高分子、应化等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一定的基础理论知识,实践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上进,有团队精神。

 

负责班组生产和管理: 参与工艺流程的分析和改进、设备运行管理、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等生产综合管理实践,协助团队完成业务目标。

研发工程师

 

3-5人

化学工程工艺、分析、材料、高分子、应化等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判断力,统筹安排能力,能独立带领团队很好地开展项目研发工作。

负责项目开发过程中方案制定,各类规范及方法的建立,专利申请,项目对接,工艺参数和条件确定,及开展中试和产业化试验等

薪资待遇:

1. 薪资结构: 基础工资+月奖+津贴;

2. 工作激励机制:年终奖、专利奖、以及股权激励等

3. 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空间和机会 三级发展平台,基于个人业绩的晋升机制,管理与技术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

4. 福利: 提供住宿(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基础配备) 、补贴性质食堂、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等。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入邮箱:zkyghx@zkyghx.com

联系电话:0592-6890411   18106097494  林小姐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同盛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