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甘肃智资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18 14:40:43 点击量:

甘肃智资医药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智资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7月,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秦川精细化工园区,是兰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公司新建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0亩建设有4个合成生产车间1个溶剂回收车间、溶剂罐区、仓库、办公楼及其配套的生产辅助设施设备。公司配备有DCS自控设施气相液相等检测设备,能独立完成原料药及其中间体的研发中试生产过程公司产品质量及工艺技术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和国内众多优质医药集团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业务合作关系。项目在2020年10月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1439年销售收入将达3亿元,利税2000万元。

现诚聘英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职责

  一、工艺研究员

  岗位职责:

1.查阅相关文献,参与合成路线的确立;

2.完成化学原料药和中间体的小试摸索、优化及中试放大工作;

3.对自己相关实验室和仪器进行相关保养维护;

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机合成,化学工艺,精细化工或药物合成相关专业;

2.具有常见化学数据库的检索能力;

3.熟悉各种有机合成反应和机理,了解实验室常用的化合物分离提纯技术和结构鉴定方法

二、QC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原辅料、中间体、成品的取样工作;

2、负责纯化水、洁净间环境的检测并填写相关检验记录;

3、完成检测报告的填写和存档;

4、维护保养实验室内的仪器及物品,确保实验室运行良好;

5、负责产品的留样观察和留样检验,并对产品质量稳定性进行评价。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制药工程、化工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种分析仪器,原子吸收、HPLC、GC等。

三、污水处理负责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污废水处理站现场运营管理工作,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2、按规定对设备及运行情况巡检,定期做好设备的检查,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并按照设备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汇报处理;

3、负责现场安全工作管理,遵守安全制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流程,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任职资格: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工艺控制方法和水质检测专业知识。

四、设备采购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拟定设备招标采购计划,对比价采购的设备进行审核及采购,并组织设备招标采购工作;

2、对新购大型生产设备组织或协调好设备的FAT验收工作,并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新购设备的IQ\OQ验证计划及验证报告工作;

3、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新建、改扩建项目设备招标或比价采购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

4、组织协调设备安装工作等,并在质保期内协调各方做好设备的维修服务工作;

5、与设备使用单位密切配合,协助工艺进步。

6、实时跟进医药设备发展态势,组织新技术、新设备的交流及推广;

7、年度预算内设备、备件的请款、入库、报账、资料归档等严格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8、全面掌握公司设备运行状况,充分了解产品的生产及包装情况,协助相关职能部门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水平。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机械、化工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市场调研分析和判断能力,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3、成本意识、有一定的抗压能力,遵守商业道德,恪守商业机密。

五、安全环保经理

岗位职责:

1、EHS管理体系、规章制度的建立和维护;

2、协调公司安全、环境、职业健康相关所有项目;

3、识别EHS相关隐患以控制危险,领导并实施EHS管理程序;

4、监控工厂事故率并制定计划减少伤害/疾病,组织事故调查及纠正措施;

5、消防、特种作业、特种设备的管理;

6、EHS相关培训实施及安排;

7、了解适用的最新EHS法律法规。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管理相关专业;

2、熟悉安全法律法规 、熟悉EHS管理体系、ISO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