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关于评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11:15:46 点击量:

各年级:

为了鼓励品学兼优,特别是立志科学研究、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三、四年级优秀本科生。现将奖学金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名额

每年奖励10名本科生,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整,本年度奖励2017级本科生3人,2018级本科生7人。

二、评选条件

1、2017级本科生中被大连化物所录取的推免生或统考生;

2、2018级获奖学生的专业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10%;

3、若参加国家、省、校各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或国家基金委“人才培养基地”科研训练项目者,可考虑从诸如此类获选优秀项目中遴选。项目导师书面推荐科研能力突出者,成绩排名可适当放宽;

4、2018级获得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的同学必须申请大连化物所夏令营。

三、评选时间和程序

1.学生网上申请阶段(5月7日-5月9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将申请书(打印版)和相关证明材料(证书等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2.年级评审阶段(5月10日)

5月10日,年级组织评审,辅导员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推荐拟获奖学生名单,填写汇总表(附件1)并发送于hxxgz@lzu.edu.cn

3.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阶段5月11日)

学院评审委员会对各年级推荐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4.公示阶段(5月12日-5月13日)

学院网上审核后将评审结果通过学工网和学院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附件1: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奖学金评定名册--2021.xlsx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