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奖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10:49:55 点击量:

各年级:

为了鼓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现将本年度奖学金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名额

每年奖励10名同学,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整,本年度奖励2019级本科生3名,2018本科生4名,2017本科生3(包含2017级化学萃英班)

二、评选条件

本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特别是立志科学研究、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化学化工学院二至四年级优秀本科生(优先考虑已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录取的推免生和统考生),必须满足以下2个条件: 

1)家庭经济一般,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习惯和作风问题。综合测评排名在班级排名前30%(基地班前40%)

2)在全国、甘肃省、学校、学院设置的化学实验(知识)竞赛中获得3等奖以上(含三等奖)。

3)在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出色,获得学校或甘肃省挑战杯等类似性质竞赛中取得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在学校创新创业、国创、君政中表现优秀,获得奖励。

4)发表论文者(三作之前含三作)。

三、评选时间和程序

1.学生申请阶段(57日-59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表(附件1)一式一份成绩单,综合测评排名信息(辅导员出具)以及各种资格证书或荣誉证书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于5月9日前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2.年级推荐阶段(5月10日)

5月10日,年级组织评审,辅导员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推荐拟获奖学生名单,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发送于hxxgz@lzu.edu.cn

3.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阶段5月11日)

学院评审委员会对各年级推荐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4.学院公示阶段(512日-514日)

学院评审委员会获奖同学名单进行网上审核,并通过学工网和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附件1: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奖学金申请表--2021.docx

附件2: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奖学金评定名册--2021.xlsx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