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关于开展“HORIBA Scientific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00 点击量:

 

为促进中国教育与科技事业的发展,支持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培养专业人才,特别是鼓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积极投身学术科研工作,堀场(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捐资在我校设立兰州大学“HORIBA Scientific”奖学金。

一、评选范围

正式在册的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其中博士生修学年限不超过4年,硕士生修学年限不超过3年,联合培养在国外攻读学位、历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职、委培、定向生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化学专业;

2.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科研探索与实践能力,有高度的奉献精神,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能够顾全大局,勇于承担责任;

3. 学习刻苦努力,综合成绩优秀,考试科目无不及格现象;

4. 在学术科研工作中表现优异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

1.HORIBA Scientific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份,仅需纸质版;

2. 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等一份,仅需纸质版;

3. 兰州大学研究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汇总表(附件2),仅需电子版。

四、金额及名额

1.评选博士3人,金额为5000//年;

2.评选硕士3人,金额为5000//年。

五、评选时间

1.申请者请于111112: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学院资料楼307,电子版发送至hxygz@lzu.edu.cn

2. 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于11月11日-12日进行审核评定,确定初步人选;

3.11月12日—15日进行全院公示;

4.院内公示无异议后,将初评结果报送党委研工部,研工部进行全校范围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5. 学校财务处根据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放名单将奖学金打至获奖学生个人账户。

6.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评审结果向捐赠方备案,颁奖典礼另行安排。

、其他要求

1.受奖助学生出现违法违规、隐瞒真实情况或其他重大问题时,学校将取消获奖荣誉并追回奖金。

2.受奖助学生需按要求积极参加学校及项目小组组织的团队或志愿服务活动,并按要求及时提交汇报材料、领款情况、感谢信、个人事迹等材料。

 

附件1:兰州大学HORIBA Scientific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兰州大学研究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汇总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