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叶志成助学基金会”资助方与兰大学子开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00:00:00 点击量:

111日上午,“叶志成助学基金会”代表与被资助的兰大学子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叶志成助学基金会”代表周英杰先生、邹耀全先生,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主任科员郑惠文、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主任科员王清华,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学生处古丽、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姜波及受到“叶志成助学基金会”资助的14位同学。

活动之初,戚金波介绍了参会人员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在大学这两年中的收获成长以及对未来的畅想。

周先生和邹先生介绍了基金会所做的工作,谈到基金会不仅会资助家庭贫困的同学,还会邀请受到资助的同学去公司参加实习或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基金会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开展互动小游戏,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叶志成助学基金会”代表与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在学术交流中心楼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