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旧人举薪火,雏凤待新飞——记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00:09:00 点击量:

为使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注入新鲜血液、吸纳更多优秀的新同学,以期更好地促进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2021年10月10日晚19:00,新生们期待已久的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天山堂B502顺利举行。

图一.jpg

本次纳新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组织开展。2020级辅导员梁娟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婕老师、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纳新大会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诗仟同学主持。张诗仟介绍了参加本次纳新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大会主要内容。各部门负责人细致地介绍了部门工作任务,并向2021级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在部门中的收获,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部门取得的成果。

图二.jpg

除了对部门的工作状况进行多方位的阐述外,各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各种具有部门特色的才艺展示。

来自文娱部的舞蹈表演,体育部的rap,宣传部的视频《稻香﹙建党百年版﹚》等等花样繁多的才艺展示,让2021级学弟学妹们对团委和学生会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更加浓厚的加入热情。

图三.jpg

图四.jpg

部门负责人宣讲结束后,梁娟老师和张婕老师分别发言。

梁娟老师作为宣传部指导老师发言,她指出宣传部不仅能够锻炼大家的写作能力、新媒体运营能力,同时也能提高个人的审美修养。为了支持宣传工作,学院为宣传部配备了优质设备,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一起做好学院学生宣传工作,讲好化学故事。

图五.jpg

张婕老师则表示,团委学生会可以锻炼大家的个人能力,希望经过在团委学生会的锻炼,大家可以在大型场合里不怯场,能够即兴演讲,遇到意外情况也能冷静处理,和学长学姐一样能力出众,为自己在未来的就业中积累一部分宝贵的经验。

随后,张诗仟同学对纳新大会做了总结,2021级新生纷纷向自己心仪部门递交了报名表,各个部门的面试工作随即开展。晚上22时,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纳新会,2021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知道了大学生活怎样才会更有意义,有了为同学服务的想法并愿意为之付出行动,相信大家会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平衡好学业与工作,争取全面发展,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面试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待大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