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研究生田径队开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3 18:24:47 点击量:


9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田径队开训仪式在城关校区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学院“阳光体育”工总顾问、体育教研部教师丁督前以及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田径队20余名队员参加活动。

贾静老师介绍了化学院“阳光体育工程”的实施情况,强调了学院组建研究生田径队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全体同学都能以此次田径队组建为契机,以更为昂扬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体育活动、学习生活中来,做到全面协调发展,也鼓励大家能够刻苦训练,在赛场上为学院增光添彩。

image.png

会上,贾静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张全瑁同学为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田径队队长的决定,并向张全瑁颁发了聘书。

丁督前老师做训前动员讲话,他以身份、担当、责任、服从四个关键词为主题,强调全体队员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和执行田径队的各项规定和训练计划,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肩负责任、敢于担当,在汗水中成就更强自己,在运动场上为学院争得荣誉。随后,丁老师详细介绍了田径队训练计划和注意事项。

image.png

开训仪式后,田径队在丁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次训练,并开展了校研究生运动会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

image.png

据悉,为增强体育文化内涵建设,完善“五育并举”工作格局,化学化工学院于2020年11月实施“阳光体育”工程,旨在调动学生体育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