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研韵华章 执梦远航——2021年六院联合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1-01-04 14:07:00 点击量:

图片20.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3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兰州大学“研韵华章 执梦远航”六院联合元旦晚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精彩上演。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六院领导及广大师生等千余人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图片1.png

在一场光与影的视听盛宴中,由资环、数学、化学、外语院的14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打上花火》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图片2.png

图片3.jpg

资环院的高智鹏同学演唱的一首《稻香》让我们回忆起童年时代的美好。

图片4.jpg

数学院的杨柳、林轩如、韩菲儿、郝依林、杨涵同学带来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通过律动向我们展现了充满力量感的舞步。

图片5.jpg

由兰大附小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啦啦操表演《1234》活泼可爱,整齐划一,引得台下观众连连称赞。

图片6.jpg

数学院的王博瑞同学用一首节奏感十足的rap《个人简介》点燃全场!

图片7.jpg

接下来,由外语和数学院的同学一曲悠扬古典的器乐合奏《大鱼》则又如余音绕梁,让人久久回味。

图片8.png

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我们每个人都是英雄。由艺术学院同学带来的情景舞蹈《我们》让在场的观众感动落泪又肃然起敬。

图片9.jpg

在感动过后,仍然有欢笑。历史文化学院的尚睿智、郭云鹏同学带来的相声《论捧逗》赚足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图片10.png

数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侯梦娇、袁红、付彩虹、袁梓蒙带来的歌曲串烧《带我去山顶》和《说爱你》讲述了动人的爱情故事。

图片11.png

历史文化学院和资环院的圆圆、阿嫩塔、李雨洵同学带来的《吉祥》和《喜雪》给大家送来带有民族特色的祝福。

图片12.png图片13.png

外语院的宛涛、杨雪、曹歌、韩永康、范群瑶、蔡雨辰同学带来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向每一位观众抒发了属于青年学子的时代最强音。

图片14.png

化学化工学院和资环院的杨月霞、梁鑫、马玉霞、李玉菊、李敏同学带来的舞蹈《Maria》展示了兰大学子的风华正茂。

图片15.png

外语院的范群瑶、赵重鸳同学演唱的《小幸运》将幸运传达给每一位兰大学子,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图片16.png

由艺术学院俞心远同学带来的一曲钢琴独奏让观众陶醉其中。

图片17.png

舞动青春,舞出风采。外语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郝帅、史双妮同学带来的街舞《see you again》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热情与活力,引来全场观众阵阵欢呼。

图片18.jpg

最后,艺术学院的张崇峰、李虹玲、于涵、苏波波的四重唱《我们的新时代》唱响了新时代的歌声。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图片19.png

晚会期间,还设置了观众互动抽奖环节,送出了由兰州大学胶原蛋白联合研究中心等单位赞助的丰厚礼品。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全体演职人员与后勤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从入场观众扫码消毒测温与登记个人信息,到对礼堂座椅的消毒,以及提醒观众佩戴口罩,既保证了晚会的顺利举行,也保障了观众与演职人员的安全。

图片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