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2020-2021学年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12:25:39 点击量:

2020年12月13晚,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对团支部书记工作方面的思考与讨论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活动由组织部负责人张瑶琪、朱舒愉、马千里主持,化学化工学院18,19,20级团支书或组织委员全员参加。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随后,由张瑶琪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着重讲解了此文件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随着活动的进行,由马千里讲解了到梦空间的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同时朱舒愉对智慧团建的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加强了各位团支书和组委对团组织工作的相关认识和规范。

image.png

在对团支部书记工作方面的思考与讨论的环节,各位团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就团组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与讨论,各位团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相互学习借鉴,受益匪浅。

image.png

此次2020~2021学年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书记交流会,加强了各位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增进了对团组织相关工作的认识和规范,提出了各自团支部存在的需求和其他相关问题,并寻求了解决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将对各自的工作职责与规范更加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在未来的团组织工作中充满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