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用创新思维,燃科研梦想 ——兰州大学第七届化学(类)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22:03:54 点击量:

12月5日,兰州大学第七届化学(类)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交流会在城关校区成功举行。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景欢旺教授、刘鹏教授、陈宏丽教授、刘相副教授、牛芳副教授梁永齐副教授作为本次交流会的评审嘉宾出席交流会。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创新创业项目共有91项(其中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6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75项),同学们将自己的项目成果制作成墙报,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

几位评委老师在会议室对同学们的项目进行专业的点评并给予改进建议,从排版设计、逻辑思路、工作量、创新点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墙报打分评比。最终评选出“我最喜爱的科技项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我最喜爱的墙报项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本次交流会精彩纷呈,同学们的墙报设计亮点不断,创新性课题层出不穷,新颖独特的研究方法让评委老师眼前一亮,认真严谨的数据处理赢得老师的称赞。同时评委老师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予改进意见,期待同学们以本次创新创业经历为起点,将经验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实践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成为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