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三走进”系列报道】相约端午,尽情放“粽”——学院举办端午游园暨欢送毕业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08:56:00 点击量:

为了传承历史文化,烘托节日气氛,欢送毕业生,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于6月25日上午9点在第一化学楼前广场举办了端午游园暨欢送毕业生活动。安排有序,趣味横生的各类活动让久宅校园的研究生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是为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心意。

initpintu_副本2.jpg

25日上午,第一化学楼前异常热闹,此次游园活动主要游戏包括:常识问答、套圈、抢椅子,听曲识歌、比赛吃西瓜等。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戴口罩,分组参加游戏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积极参与,场面热闹、气氛欢乐。

有托师弟在实验室“放风”偷偷跑来妙手套雨伞的套圈达人,有只为一饱口福而来的“吃瓜群众”,也有吃得撑肠扶柱还赢得优盘的游戏能手,还有能听歌识曲的K歌之王和抢椅子活动中将绅士风度进行到底的科研大佬。有百名同学相继获得游戏活动奖品。

initpintu_副本.jpg

粽叶飘香传鼻尖,调整状态搞科研。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了更多兰大化学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