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创新争优作表率,共为春日添风采——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

发布日期:2020-04-23 10:43:28 点击量:

4月18日8:30,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2017、2018、2019级共26个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与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学院团委书记李婷老师,团委副书记姜波老师、王世博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文硕,团委常委鲁永超、吕庭康出席评委。

在答辩环节中,以团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代表的26个团支部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PPT汇报,单人汇报时间4分钟,随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与指导。各团支书对本支部的支委会建设、“三会两制一课”以及团员队伍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同时介绍了自己支部的特色活动,将支部的闪光点完美的展现在评委面前。

新闻用图.jpg

在26个团支部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经过点评讨论,最后评定出七个五星级团支部与19个四星级团支部。其中2017级化学基地二班团支部、2017级化学基地一班团支部、2018级化学7班团支部等七个团支部被评定为五星级团支部,2019级化学3班团支部、2019级化学8班团支部、2017级化学2班团支部等19个团支部被评为四星级团支部。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青年工作时提出的重要思想,响应了校团委的号召。在此次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中,各团支部总结一年来的团支部工作情况,以评促建,加强各团支部交流,增强了团支部基层凝聚力。同时通过评比查缺补漏,为未来的团支部工作提供方向,相信在未来一年各团支部能取得更加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