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生校级创新创业立项答辩

发布日期:2020-04-13 12:41:19 点击量:

面对形式依然严峻的疫情,为保证今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进行,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1日下午14:30进行了2020年校创项目线上立项答辩会。惠新平、刘鹏、陈宏丽、翟红林、马宝春、邬金才等老师担任评委并出席答辩会。

图片1.jpg

为保证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答辩负责人于上午11:00进行了预答辩以熟悉流程与操作。此次共70个团队进行评审,根据抽签顺序分为A、B两组,项目内容涉及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等多个方向。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方案、科研价值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认真听取各位同学汇报之后,老师们对选题内容、操作流程等进行提问和点评,指出项目的优点以及不足,并就不足之处提出改动建议。

图片2.jpg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项目的不足之处,通过老师的建议与鼓励收获了新的知识,提高了科研热情。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