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4-13 12:39:52 点击量:

3月11日8:30,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立项答辩会,惠新平、景欢旺、刘鹏、陈宏丽、卜伟锋等5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为保证答辩的顺利进行,3月10日下午18:00举行了线上预答辩。

图片1.jpg

答辩开始前,负责人按照抽签序号申请解除禁言,通过共享屏幕进行5分钟PPT演示,答辩结束后打开摄像头接受老师提问。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答辩负责人用流利的语言向大家详细阐述了项目背景、创新点、研究方法、科研价值等内容。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给予了肯定,表示课题研究都具有一定可行性,并且就计划可实施性、发展前景、商业价值、计划考虑因素、计划项目名称等方面对各团队进行提问,并提出建议。

中午12:30,答辩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答辩,各团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研究中需要改进与进步的地方,明确自己所在团队课题研究的方向,同时坚定了进行课题研究的决心。在此次立项答辩会中,同学们丰富了团队合作、组织分工等素养,增加了同学们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科研实践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