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爱党爱国贡献己力”——2019级化学6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15:17:11 点击量:

2020年3月24日,2019级化学6班以“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爱党爱国贡献己力”为主题开展了班会。活动由班长刘云博主持,化学6班全体成员参加。

图一.jpg

由于疫情时期特殊情况,本次主题班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天南地北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共同学习防疫知识,了解当前疫情现状,品读温情故事,交流居家学习生活的心得。活动开始时,班长刘云博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为大家的身体安全打了一剂预防针。随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思考。

图二.jpg

最后我们展开了“疫情要闻大家谈”的活动,学习委员马千里等人谈了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为“爱党爱国贡献己力”的主题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激励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提高自己。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度过疫情寒冬的信心,并提醒同学们学习为重的观念。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