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疫情期间有大爱,众志成城抗病毒”--2019级化学二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15:06:07 点击量:

2020325日下午三点整,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二班开展“疫情期间有大爱,众志成城抗病毒”线上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长张诗扬主持,19级化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张诗扬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进行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与参与者。然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疫情之中有大爱”的短视频。视频里,第一时间奔赴武汉义无反顾投身抗疫的钟南山院士、隔空拥抱女儿的河南护士刘海燕、身患渐冻症仍然努力工作的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等等,太多太多逆行者的无私奉献让大家不禁湿了眼眶,大家也分享了自己在家乡的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捐款等对抗击疫情的努力。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懂得逆行者们的奉献精神,这次集体学习也让我们体会到特殊时期我们仍然可以有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来之不易,相信大家会继续为抗疫尽自己一份力,怀揣爱国热情,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