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爱党爱国贡献己力”——2019级化学一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14:58:42 点击量:

2020年3月22日,2019级化学一班以“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爱党爱国贡献己力”为主题开展了线上班会,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学习抗击疫情感人事迹,准确认识国家决策和部署,同时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全面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工作。活动由班长李波主持,化学一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1.png

活动开始,班长李波以个人事例从侧面让同学们了解了疫情期间社会的重大变化和困难,详细解释了疫情期间我国所处的海内外环境。然后,同学们共同倾听了白晓与李汶桧同学在疫情期间参加社区活动的事迹,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令全班同学为之赞叹。最后,大家学习了了习近平主席在疫情中做出的各种重大决策与指示,观赏了相关视频,积极参与了讨论。

活动2.png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班会活动,我们更加充分地了解我们国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多么来之不易,我们也将时刻警惕,时刻奉献,为祖国和世界抗击疫情献出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