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2017级应用化学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17:15:04 点击量:

3月25日,2017级应用化学班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马咪咪主持,应用化学班全体同学参加。

IMG_0831.PNG

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班长马咪咪同学的带领下,应用化学班一起对回信进行了重点学习。首先马咪咪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动人故事,随后同学们一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交流自己的感受。通过这种线上学习和对话的方式,同学们也同样深切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在此之后同学们又一起在班级群中线上观看了几段关于武汉防疫的视频,感受到了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各种相关工作者身上的伟大精神。

IMG_0832.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了自身的感想,并且创作出了很多的优秀文字作品,表达出了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敬佩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