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阿克伦大学‘3+2’项目”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23:03:43 点击量:

12月17日,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着长期交流合作的阿克伦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宣讲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404召开,本次宣讲会来自阿克伦大学的Toshikazu Miyoshi教授主讲,2017级本科生15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惠新平副主持。

图一.jpg

首先由惠新平对‘3+2’项目做了简介,即在兰州大学读三年本科,在阿克伦大学读两年硕士,用5年时间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主讲人Toshikazu Miyoshi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阿克伦市的地理位置和阿克伦大学的相关信息,他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同学们对阿克伦这座城市以及阿克伦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教授详述了现代高分子科学和工程的优势,并通过描述高分子科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及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大家阐述为什么很多人选择了阿克伦大学。教授还不忘为大家讲解高分子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其影响力,高分子产业在俄亥俄州的工业优势,听完Miyoshi教授的讲解,很多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之后他详细的介绍该项目的申请方式、成绩要求、申请过程以及相关费用,对硕士阶段需要完成的课程一一列举,并展示该项目优秀毕业生的发展情况,这让在座的同学们对申请该项目有了很大的兴趣和动力。

图二.jpg

图三.jpg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大力支持,以及鼓励大家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了解国际形势,以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