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化学化工学院运动健儿在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1 23:22:20 点击量:

12月8日,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在榆中校区闻欣堂前隆重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本科生辅导员任娟、姜波、王世博到场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加油。在本次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运动健儿斩获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图一.JPG

图二.jpg

下午14时,在激昂的国歌、校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冬日里的暖阳,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纵使寒风凛冽,也浇不灭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从第一棒到最后一棒,我们用力奔跑出的青春是彩色的,使我们在绚丽华彩中慢慢回味同样色彩缤纷的兰大校园,回味八十四年前沉浸了鲜红的灵魂与激昂的青春。

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之际,在充斥着人文情怀的兰州大学的校园里,兰大化学人用汗水与脚步挥洒青春的梦与光,用阳光和青春谱写生命的爱与诚。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和我院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辛苦付出,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更离不开各位学院领导的细心关照和高度重视。

图三.jpg

本次长跑接力赛,展现出我院学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传承革命先辈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斗争精神。让同学们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感受到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附:

运动员名单:余建昌、赵雨恒、孙勇鹏、曾紫冰、马嘉军、贾哲、牛康康、屈灵姗、吴昊、田明月、刘泰山、田金睿、程顺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