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我院研究生荣获兰州大学“一二.九”长跑接力赛第八名

发布日期:2019-12-10 12:10:28 点击量:


2019年12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隆重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研究生长跑接力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研究生辅导员李婷到场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在刺骨的寒冬,随着第一棒运动员斗志昂扬的冲出起跑线,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后续接力的运动员们蓄势待发,摩拳擦掌,零下的温度也冰冻不了运动员们高亢的热情,阻止不了他们奔跑的脚步,一个个冲刺的身影都是最美的定格。

图片1_副本.jpg 

坚持就是胜利,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化学化工学院最终赢得了第八名,师生的喜悦之情洋溢在张张笑脸中。 

图片2_副本.jpg

学院还组织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线上答题比赛,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线上线下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凝聚了运动员的辛勤汗水和学院研会干部的无私奉献。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通过组织同学们参与活动,弘扬了“一二.九”运动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当年英雄先辈们的勇敢与坚强,学习到了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也认识到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和平时光,不断努力前行,做自强不息的兰大人。

图片3_副本.jpg

附:

运动员名单:雒珍(1棒)、王鹏(2棒)、厉丹琦(3棒)、李彬(4棒)、杨发虎(5棒)、刘聪、吴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