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多院联合壹乐园儿童服务站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30 14:09:50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举办四院联合壹乐园支教活动,共同聚集在榆中县的壹乐园儿童服务站。

图一.jpg

活动之初,志愿者们以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你画我猜”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不怕生,迅速与志愿者们熟识起来,他们的笑脸像冬日里的暖阳,正如一位志愿者所说:“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了更多的温暖和快乐。

图二.jpg

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围坐成一圈,闲谈起来,孩子们争先恐后的与大哥哥、大姐姐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感受。

图三.jpg

在接下来进行的硬笔书法讲座中,书法老师深入浅出,孩子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书法练习,旁听的志愿者们也学到了很多书法知识。

图四.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与志愿者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在心得体会中,志愿者们写道:“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志愿活动,我们带给他们的是一种鼓励和温暖。看着他们脸上幸福满足的笑容,我们收获的是一种自豪感,尽管天气寒冷,心里却是温暖的。生活,在喜怒哀乐间走走停停,不知道以后会遇见什么,但至少这个周末真的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