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我院荣获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精神文明奖

发布日期:2019-11-20 10:02:24 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由兰州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兰州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城关校区新体育馆拉开序幕。化学化工学院羽毛球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乐观的心态先后对战了哲学社会学院、法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在与哲社与法学激烈的对战中,我院同学表现出优异的团结合作能力,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都以5: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虽然抽签不利,我院在淘汰赛碰到整体水平较高的第二临床医学院,我院同学们不甘示弱,全面动员,认真组织,经过奋力拼搏,以2:3惜败对手。

本次比赛,展现了化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