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爱国强国,爱校荣校,与我同行”——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00 点击量:

1020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爱国强国,爱校荣校,与我同行”朗诵比赛在天山堂A201成功举办。我院2018级辅导员张崇峰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马非岑、兰州大学广播电台播音员、数学与统计学院魏大山、校辩论队副队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孙佳诚、话剧团前表演部部长、精品剧副导演、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子昂担任比赛评为。

来自不同年级的1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各支队伍精心准备,盛装参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精彩卓绝的比拼。他们字字铿锵,句句有力,热情洋溢地为我们的祖国和校园献上赞歌。

比赛结束后,魏大山和孙佳诚示范朗诵了作品《我的祖国》,他们的朗诵抑扬顿挫,节奏清晰,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同学们沉浸其中。

经过评审,19级化学8班作品《青春中国》获得一等奖,19级化学9班作品《沁园春·长沙》、《祖国的十月》和19级化学6班作品《与国同庆,坚守奋斗》获得二等奖, 19级化学4班原创作品《一封情书》和18级化学8班作品《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