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拼搏不懈齐参赛,运动场上展风采——记我院学子参加学校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00:00:00 点击量: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22日下午,历时2天的兰州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在本部田径场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以91的总分名列团体总分第七名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铿锵的旋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步伐整齐地步入场内。活泼可爱的吉祥物凯米和尼克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和主席台老师和看台观众们积极互动,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友好包容的精神和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比赛前,运动员们都在完成繁重的学习和实验任务的同时,克服自己各种困难,挤出时间进行锻炼,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期间,有些运动员坚持带病参加比赛,有些运动员短时间内要连续参加多个项目,他们都把学院荣誉看得高于一切,始终不弃权、不掉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71名研究生运动员,在各自赛场上奋力拼搏,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赛场外,学院师生怀着期待戮力同心。由学院研究生会干事组成的后勤保障组为本次赛事作了周密安排,比赛检录、物品保管、成绩登录、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观众台上,同学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本届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建功立业,用更高、更快、更强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在17个项目上有所斩获。相信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定能传承运动精神,努力拼搏、勇争上游,用自强不息奏响青春的序曲,以独树一帜唤醒元素的奥秘,将运动精神转化为自身成长成才的强大内在动力,展现青春风采,续写化学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