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青春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谱新篇”——2019级化学2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23:05:00 点击量:

2020年1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2班在天山堂A203开展了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9级化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下午两点三十分,主题班会活动准时开始。团支部书记梁贵川组织了本次学习活动。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图强、引领发展,扎根中国大地,加速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会议主题,让同学们对此次会议有了总体和核心上的把握与认识。

 图片1.png

然后,团支部书记梁贵川对本次党代会内容进行了全面具体的讲解与介绍,让同学们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阶段、学校未来五年任务以及对青年学生的要求有了深刻细致的认识。同学们积极讨论,认真学习,班级气氛非常活跃。

 图片2.png

活动的最后,化学二班全体同学进行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心得交流,大家各抒己见,但根本上都表达了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决心与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