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青春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谱新篇” ——2018级化学基地二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22:15:3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我开展了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4点半在天山堂C203举行,班会由团支书王周扬同学举行,2018级化学基地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班会。

image.png

首先王周扬同学给我们介绍了这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2020年10月18-19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步入“双一流”建设步入新阶段,并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接下来王周扬同学带领我们解读这一次的党代会精神,他说:“我们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要深入领会,贯彻,实践这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办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团支书还带领我们学习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图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大会工作报告,并且让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感悟,同学们也都积极交流自己的感悟,这次班会完满结束。

image.png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作为兰大人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都踌躇满志,准备为推进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