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 ——2018级化学基地一班基地二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22:29:15 点击量:

为发扬抗疫精神,铭记抗议人员的舍身付出及增强团支部成员对党的拥护和信赖,2018级化学基地一班和基地二班于2020年10月24日下午16点30分在天山堂C203举办了以“同上一堂抗‘疫’思政课”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基地一班组织委员封梦晗主持,基地一班基地二班全体成员参加。

图1.jpg

首先,封梦晗同学对此次疫情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介绍了几个前线抗疫人员的故事。接着,封梦晗同学又着重讲解了此次抗疫过程中令人敬佩的抗疫精神,并呼吁大家积极学习抗疫精神。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就抗疫精神的内涵展开讨论,阐述自己从抗疫精神中得到的收获。最后,封梦晗同学组织同学们自行观看“同上一堂抗‘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

图2.jpg

图3.jpg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我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莞然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通过全国上下的努力,疫情在我国以得到良好的控制。通过本次团组织活动,同学们对抗疫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使同学们对党在疫情中发挥的作用有了更好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信赖及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