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团组织活动 —2018级化学2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22:16:46 点击量:

2020102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2018级化学2班同学以“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为主题开展了团组织活动。本次活动以同学们自行观看云端课的形式开展。

图片1.jpg

通过观看这次线上思政课,同学们了解到了在此次疫情战役当中中国共产党施策精准迅速,指挥坚定果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政军民学每个人都坚定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为打赢这场仗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场战役的第一线,永远会有千千万万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人民奋斗至沉沉夤夜,他们的奉献精神不仅体现了中国人在天灾前的坚忍韧性,更是中国共产党是替人民着想的党、对人民负责的党、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最好证明。中国共产党起到的表率作用不仅使我们的人民更加团结自信,更增强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信赖,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同学们对这次课程反响也很热烈,纷纷表达了自己心里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所想所感:

图片2.jpg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只有有在艰难的情况下,才能见识到真章。我们的党在这次疫情中深刻地表现了我党的控制力,执行力,体现了党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的主旨。而其他国家的政党,在这么艰难的时刻,一心只想着甩锅,只考虑经济,不考虑人民,在这样的对比下,孰优孰劣,一眼可知。

图片3.jpg

大浪淘沙,在这次抗疫活动中,党已经交给人民一张满分的答卷,相信未来的时间会进一步证明党的正确。

图片4.jpg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的攻坚战,阻击战,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根本上取决于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了制度优势体系优势,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体现了大国担当,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坚韧不拔团结一致的新的中国面貌。

图片5.jpg

战役精神在这次疫情大考中绽放了璀璨的光芒,勇敢,无私,团结,坚强等等这些激励我们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传承和发扬中国精神,做积极向上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