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在兰大,不负青春——2019级化学四班团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03-17 11:09:56 点击量:

2月14日,为坚决抑制疫情扩散,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2019级化学4班团支部以“学在兰大,不负青春”为主题开展线上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裴浩然主持,化学4班全体成员线上参加。

图1.jpg

这是一次极其特殊的团组织活动,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通过网络集会线上平台。大家通过网络分享防疫安全知识,进行线上疫情防控知识挑战赛,还分享了自己在假期品读的名著以及学习到的新知识。团支书呼吁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隔离,稳定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服从学校一切防控相关部署和要求;也要妥善安排假期及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主动与导师、任课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保持密切沟通,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此外,李雪婧、王晓瑜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的经历,同学们纷纷称赞。

图2.jpg

希望我们大学生能够冲锋在前,战斗在“疫”线,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发挥出胜利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用新时代知识青年的担当奏响青春凯歌;也希望同学们能将倡议积极落实到行动中,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