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众志成城,e起战“疫”——2019级化学五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1:05:29 点击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各界积极响应,踊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无数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习防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弘扬阻击战中各方人士的优秀精神,2019级化学五班全体同学于3月10日下午两点参加了“众志成城,e起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图一.jpg

在本次线上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查找有关报道、观看视频、在线交流等不同的方式学习了一线医务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等背后的战“疫”故事,明白了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让所有人都见识到了华夏的脊梁,它存在于每位积极配合治疗的患者的坚持中,存在于每一位医疗人员的背影中,存在于中国人民全民抗疫、毫不退缩的决心中。这就是中国饱受磨难,却始终屹立不倒的那一根脊梁。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我们相信,多难兴邦,风雨之后必见彩虹!